树正气倡新风 济宁面向社会征集廉政短剧剧本

2016年05月06日09: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廉政话剧(网络配图)

济宁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侯雪)为丰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形式,济宁市纪委、济宁市文广新局面向社会征集廉政短剧剧本。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传递社会正能量,内容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规定,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弘扬儒家廉政思想和文化、传承优秀家规家训等开展文艺创作。作品体裁为话剧小品,时长不超过12分钟,征集时间为5月10日——6月30日。

市纪委、市文广新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纪委、市文广新局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进行排练,搬上舞台演出或录制视频通过电视、网络公开播放。

附件:

济宁市廉政短剧剧本申报表

剧目名称

字数

时长

作者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备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