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年04月27日10:58  来源:济宁市纪委

 

 

 

   4月2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市纪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陈希忠出席。

  孙博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要坚持学深、做实,着力打牢“学”这个基础,牢牢抓住“做”这个关键,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学习教育任务。要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又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特色创新自选动作,做好结合文章,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开展纪检监察“三学两做一践行”相结合,与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相结合,与建设过硬支部相结合。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在破难题、补短板上下功夫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孙博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强化督导、严格检查,统筹兼顾、工学相长,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面、当好表率,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