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求助栏目

2018年05月21日20: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求助栏目

今天上午,泗水的康先生来到我们栏目,想通过我们节目寻找自己的妻子,怎么回事呢,咱们去看看。

康先生:“妻子在二十天之前离家出走了,一直没回来,叫陈苗苗,家里还有两个孩子。”

康先生是泗水人,三年前通过朋友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并结婚生了两个孩子,夫妻俩感情一直不错,也没闹过矛盾,但是前段时间,妻子借口去地里看麦子,却没了踪影,康先生到处寻找也没有音信。

康先生:“陈苗苗,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你把银行卡都拿走了,孩子都养不起了,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很想你,你现在在哪里,如果你看见了,请你给我回个电话,我也联系不上你,QQ、微信你都不上了,所有的问题你回来给我说清也行。”

康先生的母亲身患残疾,两个孩子还年幼,妻子又把家里积蓄都拿走了,出去干活没人照顾孩子,在家看孩子,有没有经济收入,让他非常苦恼。

康先生:“我母亲是残疾人,一级残疾,也不能照顾孩子,现在我出去打工去,就不能管孩子。”

在这里希望电视机前的朋友如果有相关的线索,请尽快和康先生联系,也希望陈苗苗看到节目不管什么原因都能够早点回家,别让家人着急。

直播民生记者 侯祥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