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临时起意偷电车 被抓声称曾丢两辆

2018年05月19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 临时起意偷电车 被抓声称曾丢两辆 

日前,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抓到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女子。经过询问,其作案原因让大家感到意外。居然是自己先前丢了两辆电车,顺手偷一辆来弥补一下自己的损失。

日前,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放在购物商场外的停车区,购完物后发现车子不见了。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民警张昊:“违法行为人是在贵和超市购完物之后,想回去的时候,进行了作案,违法行为人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戴了一个帽子,后面抱小孩的妇女是违法行为人的家属,因为违法行为人士骑电动车来的,所以在离开的时候发现她所骑的电动车旁边有一电动车阻碍她通行,把旁边的电动车搬离。” 

就在该女子挪动电动车时候,其发现阻碍其通行的这辆电动车并没有上锁。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民警张昊:“当时她就有点见财起意,后来经过调查,违法行为人赵某供述,她家里已经被偷了两辆电动车了,看见这辆电动车没有上锁所以,她就临时见财起意,想把这个电动车偷走,以弥补自己的损失。”

据民警介绍,一块同行的违法行为人的儿媳妇曾劝过自己的婆婆,但还是没有能阻止住违法行为人的违法行为。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民警张昊:“据违法行为人供述,她自己曾经有两辆电动车被盗,看见这辆电动车没有拔钥匙,所以便想骑走,想挽回自己的损失,目前违法行为人赵某因为盗窃被处于行政拘留十二天。”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石金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