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高速路上倒车 司机驾证降级

2018年04月25日20: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高速路上倒车  司机驾证降级 

高速公路上车速都比较快,稍微不注意就会发生意外!可是有的司机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于不顾,在高速上肆意违反交规。

这是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任城大队辖区内发生的一幕。两辆大型挂车正在高速公路的匝道上倒车。

匝道上不时有车辆驶来,商品运输车还在不停的调整方向,现场情况非常的危险。

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任城大队白振丰:“这样交通违法行为按照我们道路交通安全法,高速公路管理条例,也是记十二分,罚款200元。”

对于这样的违法行为,交通法规所做出的处罚比较严厉。这两名商品运输车司机因为被记12分驾驶证降级,暂时不能驾驶这种大车,而如果想要再次考取,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所以希望驾驶员一定要遵章行驶。

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任城大队白振丰:“在高速路违法停车、调头、逆行等违法行为,一是会受到处罚,二是对你自己的安全也会造成危害。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心存侥幸,你的一个小小的违法行为,将可能引发一场大的事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甄希光 张俊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