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司机走错收费站 高速路上疯狂倒车

2018年04月24日20: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曲阜:司机走错收费站 高速路上疯狂倒车

高速公路上,一定要遵守交规。不然一不小心就会酿成大祸。日前,在京台高速就出现了这么惊险的一幕。一名轿车司机边打电话边疯狂倒车。

这是发生在京台高速曲阜收费站内广场的一幕。大多数车辆正在等待出站,可这时一辆小型汽车突然驶出了等待出站的车队。

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曲阜大队民警赵芬:“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出这辆车变更车道以后,开始在匝道内实施倒车违法行为。”

再仔细一看,该小型轿车司机竟然一边打电话一边开始倒车。

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曲阜大队民警赵芬:“该驾驶员在不停的打电话,在左顾右看,后方的车辆纷纷避让,我们猜测该车辆应该是下错收费站了。”

然后小型轿车在匝道上疯狂倒车了三百米后,驶向了北京方向。

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曲阜大队民警赵芬:“这个时候后方有大车从主线驶入收费站匝道以后,该车辆选择了停车,险象环生,该车辆发现后方没有车后 又开始加快速度倒车进入到主线当中去,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该车辆的车牌号,该车辆进入应急车道,朝着北京方向驶去。” 

视频巡查民警马上固定证据,后续将依照交通法规对该司机进行严肃处理。

济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曲阜大队民警赵芬:“根据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的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扣十二分,罚款200元,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使用移动电话记两分,罚款150元,该车辆共计14分,罚款350元。”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甄希光 赵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