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推介进北京 来济旅游有奖励

2018年04月24日15: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旅游推介进北京  来济旅游有奖励

4月17日,“2018文化济宁走进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召开,活动现场,济宁市旅游委工作人员通过PPT介绍了“拜圣习儒”、“走进水浒”、“礼佛禅修”、“运河访古”“、湖上泛舟”和“圣地农耕”六大体验性游览活动。同时,推介了“文化圣地体验游”、“国学经典研学游”、“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圣地乡村生态游”四大主题线路和系列产品。

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科科长王申臣:“我们针对济宁市推出的系列优惠政策,在首都北京这个地方,也给广大旅行社的朋友系统的来推介一下,可以说我们带来了系列的优惠政策,对组团的旅行社,我们济宁市会给予每人15到20元不等的奖励,可以说对于旅行社的朋友们来说,总经理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