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微信旅游惠民卡 刷手机就能进景区

2018年04月23日21: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微信旅游惠民卡 刷手机就能进景区

记者:“2018年,我市继续推进旅游惠民工程,市民只需交纳100元年费1年内可不限次数游览全市所有景区,并取消法定节假日暂停使用的限制,所有景区对济宁户籍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开放。日前,又在微信小程序中正式上线了“济宁旅游惠民卡”。”

济宁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信息数据科副科长刘洪娜:“大家可以通过微信程序办理,从微信小程序搜索济宁旅游惠民卡,进入之后点击二维码进行办理,办理之后可以生成一个自动的二维码,用手机支付二维码,然后手机拿着之后,就可以到景区去进行游览,拿着本人的身份证和电子的二维码,直接刷票进入景区,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此外,拥有济宁市(含所辖县市区)户籍并且有身份证的人员,也可凭身份证直接到济宁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办理“惠民卡”;在济宁的外地人员,凭暂住证和身份证办理“惠民卡”,在济宁就读的外地学生,凭学生证、学校证明、身份证等办理。

济宁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信息数据科副科长刘洪娜:“取消了一些五一十一这样假日的限制,包括三孔祭孔期间,我们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对一些景区提报上来的暂停使用一卡通,这样一些也表示不能实行这样的政策,因为既然是惠民政策,就一定要执行到底,让大家在节假日和平时周末,任何的时候都可以进入景区,持卡免费游景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