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环湖马拉松鸣枪开赛 雨中奔跑赛出激情

2018年04月23日21: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环湖马拉松鸣枪开赛 雨中奔跑赛出激情

马拉松比赛大家并不陌生,近年来,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马拉松赛事更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参与其中。近日, 2018环孟子湖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在邹城孟子湖新区激情开赛。

2018环孟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是邹城首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参赛人数之多、赛事规模之大都是空前的。比赛现场集结了来自国内外的4500多名“跑马”爱好者。虽然天空下起了下雨,但赛场气氛依旧热烈。

参赛选手:“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伴随着倒数计时,半程马拉松赛在邹城孟子湖新区会展中心鸣枪开跑,4500多名参赛选手一起跃出起跑线,徜徉在美丽的孟子湖新区街头,感受“最美赛道”无限风光的同时,用信念和毅力与时间展开了角逐。

此次比赛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都是从会展中心出发,途径孟子湖新区部分街道,随后迷你马拉松返回起点,而半程马拉松需要环绕孟子湖一圈后返回会展中心,全程21.0975公里。

参赛选手:“今天虽然冒着雨,我们风雨无阻,践行绿色出行,我健康,我快乐,向快乐幸福出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国选手田华东和肯尼亚选手毛润·基普罗诺分获男子、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田华东:“感觉风景非常的好,整个赛道,对我来说,环境非常好,空气也非常的新鲜。”

本次比赛作为2018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将充满青春活力的长跑运动与健康出行、绿色出行等理念有机结合,也为热情参与的市民朋友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大餐、文化盛宴,留下一段美好的幸福时光。

直播民生记者 王瑞秋 邹城台 张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