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骑车看手机 追尾路边车

2018年04月23日21: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骑车看手机 追尾路边车

日前,在金乡,一名男子骑车斜穿机动车道的时候居然拿出手机查看,这一看不要紧,险些酿成大祸。

这是监控记录的一段监控视频,事发地点在金乡县奎星路。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田彬:“这个白色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到奎星广场东侧时,他慢慢停到非机动车道上,然后停下了。” 

轿车停下没多久,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出现了。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田彬:“然后一辆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一边骑行一边看手机,没注意观察撞到车的后部,造成男子受伤,两个车受损,大家可以看到一名男子一边骑电动自行车横穿机动车道然后进入非机动车道,一边看手机,没注意观察前边的情况。” 

最终骑电车男子因看手机,不注意观察路面情况,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机动车驾驶员因在非机动车道上违章停车,负此次事故的次要责任。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田彬:“提醒广大司机机动车驾驶员,不要在非机动车道上随意停车,再一个咱非机动车驾驶员一定要在道路上遵守道路安全法的规定,集中精力驾驶车辆,注意观察路面情况。”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董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