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钱上春晚 不料打水漂

2018年04月16日21: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交钱上春晚 不料打水漂

嘉祥李先生的女儿多次参加才艺比赛 ,有一天有人告诉李先生,拿钱就可以让女儿上春晚,李先生深信不疑,可这钱交了,烦恼也来了,我们来看一下。

李先生:“我家在嘉祥县新挑河前李村的,我的女儿非常喜欢才艺,唱歌、跳舞、软功,每一次比赛都能晋级,在大明星也晋级了,梦想飞也去家里采访了,在济宁市一次次的唱歌也是获得了很好的好评,家里已经有五个奖状。”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女儿今年十岁了,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由于孩子在唱歌跳舞方面有专长,所以他想好好的培养女儿。一有演出的机会,就想着让孩子去参加。

李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韵之声的老总,付总答应我交了钱以后能让孩子上央视录制春节联欢晚会,他说一定能,让我放心,只要钱交了,他就能让孩子上央视,我就听了,他让我拿4360块钱去录制节目,我就把钱交给了韵之声,2月2号没有去成,他到现在钱也不还给我。”

李先生拿出了当时交款的收据,说当时交了钱之后,孩子并没有被安排去演出,因此他找到了韵之声文化传播公司的付总要求将钱退回来。

李先生:“我出车祸到现在三年了,现在什么也不能干,脚上有个钢板,到现在我打电话他也不接,发微信他也不回。” 

当着记者的面,李先生再次拨通了付总的电话,但是没有接通。为了了解事情的原委,记者拨通了这位付总的电话。

【电话同期】山东韵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付总:“当时他把钱交给工作人员了,工作人员没把钱交上来,现在一直没把钱退给他,这个钱我想着我找到这个工作人员,前两天我去她家里找她了,还打了一架,她把我打伤了,并不是这个钱不退给李老师,但是我想把账算清楚(他说这两天给您打电话打不通了) 我有一个耳朵听不清,有时候我就没接电话。” 

这位付总告诉记者,钱是被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吕女士收了,并没有交到他的手里,因此没能安排孩子参加演出。记者随后又拨通了吕女士的电话。

吕女士:“是公司里盖的章,我当时在韵之声工作 (刚才我给韵之声的付总打电话,他说钱是交到您手里了)我给他了,因为是他去北京的 (您确定这个钱已经交给付总了吗)对对对对 (应该由他退给李老师钱吗)对对。” 

为此吕女士也是来到了我们栏目,她告诉记者,钱并不在她的手里,已经给公司还了一些费用,而双方也有经济纠纷。

吕女士:“针对李亮闺女交的4360去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的费用,具体花销如下,还了一个主持费用2800,租的桌椅钱700,还有一个孟老师的提成520 ,这些都有截图为证。”

山东韵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付总:“我给你说,你要是想要这个钱,你等我缓过来劲。” 

钱迟迟拿不到手,这让家中本就拮据的李先生很是无奈。为此记者也跟随李先生来到了韵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李先生:“这个地方每次来都没有人,一直关着门。”

李先生告诉记者,对于还钱的日期,对方一拖再拖,于是他选择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李先生:“付总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我来了四次都没有找到,我要通过法律的武器,还我一个公道。”

直播民生记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