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遮挡号牌不配合 车被查扣寻外援

2018年03月23日2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遮挡号牌不配合 车被查扣寻外援

日前,一名男子驾车通过江苏和山东边界的一处交通检查点,此时,微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韩庄中队民警发现这辆轿车的车牌变了脸,前后车牌都被一个写着VIP的塑料制品遮挡住了。

【现场同期】熄火 熄火 停车熄火 熄火 把钥匙拿下来 钥匙拿出来 车钥匙交给我 怎么了 车钥匙拿过来 怎么弄的 钥匙拿过来 把车钥匙交了 熄火了不 钥匙拿过来

从执法记录仪上来看,这辆轿车前后车牌都被写着VIP的号码布所遮挡。面对交警的问询,这名司机一开始还不配合。

【现场同期】给他揭下来吧 揭下来 把驾驶证 行车证拿过来 还多大的事也 你得说怎么处理啊 怎么处理 依法处理 拿一下你的驾驶证 行车证 把车钥匙给我 第一次警告你 我先下来 第二次警告你 交车钥匙 我先下来行不 你拿车钥匙再下车

可是任凭交警怎么劝说,这名司机还是心存侥幸,就是不准备交出车钥匙。

【现场同期】第三次警告 不能下车 交车钥匙 这牌子是你蒙的不 是不 是你蒙的 你的车么 好 把你的车钥匙给我 抓紧交 我已经警告你三次了 抓紧交车钥匙 根据道交法规定 依法扣留你的车 交车钥匙 (司机打电话)哎 哥 我在韩庄这边被查了 交车钥匙 抓紧配合工作 交给我来 不会动你的 看看后边遮了不 遮了 哎 哥 你是哪个中队的 我是微山县交警大队的 微山县的 对 哎 哥 我在韩庄这边车被查住了 哎哥 你们是哪个大队的 微山交警大队 

经询问得知,违法驾驶人王某某,江苏铜山县人,当天到微山县韩庄镇走亲戚,回去的路上被交警查处。目前,驾驶员王某某因故意遮挡号牌被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王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