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全民保护水资源 倡导节水在行动

2018年03月22日22: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全民保护水资源 倡导节水在行动

记者:“今天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建设节水型社会,市水利相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讲解节水知识 ,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节水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从而提升全社会的节水意识。”

济宁市水资源办公室曹锋:“今年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主题就是节水。”

活动现场,各个部门都准备了大量的宣传材料,通过介绍我国当前水资源的现状,着重强调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门别类的向过往市民介绍用水知识,号召广大市民共同保护水资源。

济宁市慈善义工八团副团长邵文娟:“今天是世界节水日,那么也希望我们所有身边的人人人有责任的去节水,让世界更美好。”

张先生:“一定要宣传到每家每户,每个人头 一定按照实际需要的数量放水,不要多余的浪费了。”

济宁市水资源办公室曹锋:“有限的水资源不足以支撑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以说解决水资源短缺的一个根本途径就是实施节水。”

记者:“节水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全社会所有的共同参与,我们也希望在您身体力行节水行动的同时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建设一个人人节水的良好的氛围。”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