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六旬婆婆跳井轻生 消防战士倒挂救援

2018年03月21日20: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六旬婆婆跳井轻生 消防战士倒挂救援

3月15日,在山东嘉祥,一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因为和家人吵架一时想不开跳井轻生,救援人员马上赶到现场紧急救援。

【现场同期】挖掘机围井挖掘 太小 太小 挖大一点 

由于井口距离轻生老人的位置大约15米,救援人员先调来挖掘机进行挖掘,降低井口位置,便于实施救援。

由于老人落井位置较深,为了避免老人缺氧,现场的消防救援官兵和医护人员急忙向井内输氧。在大型设备的作业下,很快深井的四节管道被取下,消防官兵开始下井救援。

【现场同期】拉好 你们上边帮帮忙 拉着绳 放绳 放绳  立起来 

但遗憾的是,困在井下的老人并不配合救援人员的救援工作。

【现场同期】往上拉 一二 别拉这个 拉这个 一等 一等 一块 好 一二 慢点 慢点 慢慢的 都别说话 都别说话 停 把我拉上去吧 后面的人都别说话 她抓住我了 不让我绑她 没事 你先歇会  

消防战士在稍微调整了一下后,再次倒挂下入井内。

【现场同期】都别说话了 放放 放 接着放就行 这边绳也准备 这一股 这一股系上了 好了吧 这一股系上了啊 再往下一点 都别说话 让上拉一点 行不 再拉一点 拉谁 都别说话 再拉一点 好好好 停 撑着劲 大娘 你别慌抓 我给你绑上绳 拉 拉谁 先把他拉上来 一块 来 一 这边也拉 慢慢的 别说话 

经过一番努力,井下的消防战士终于将老太太绑在救援绳上。

【现场同期】先把他拉上来 快点 快点 快点 担架 担架 翻过来 翻过来 拿被子盖上 先把绳解了 绳 绳 把绳解了 

随后救援人员将老人送至等待在一旁的120急救车。经了解,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有上肢有一些擦伤。经了解,老人是同家人吵架后一时想不开这才选择了轻生。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梁宁 徐小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