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老年芭蕾舞队 跳出健康展风采

2018年03月21日20: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 老年芭蕾舞队 跳出健康展风采

在济宁老干部活动中心活跃着一支老年人芭蕾舞蹈队,她们不仅跳出了健康,也跳出了水平,近日被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选中参加《老有才》节目首演,我们去看看

在济宁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大厅里,几十位老年人身着舞蹈盛装,正加紧排练参加山东电视台《老有才》节目首演的芭蕾舞《小天鹅》,别看她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但跳起并不比年轻人逊色。

老年舞蹈队员:“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因为我们现在参加了芭蕾舞呢生活非常的丰富多彩!”

老年舞蹈队员:“我们锻炼了青春、美丽、健康、快乐!”

据了解,这支老年芭蕾舞队吸收了约二百多位老年人,几年来创作排练出不少题材新颖的芭蕾舞节目。

济宁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芭蕾团长王新明:“我们重新编排、重新制作节目、重新制作音乐,每天加班加到十二点之前没睡过觉。所以说呢我们为了展示我们更好的一面、更精彩的一面,我们竭尽全力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奉献给我们山东省的姐妹们。”

济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依的目标,济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坚持向“文化养老的示范中心、文化演出的展演平台和业务骨干的培训基地”转型,所属老年文艺队、老年舞蹈队、老年合唱队等老年娱乐团体都发挥娱乐养老的良好作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济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印怀:“下一步啊,我们也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推进老年人和老干部文化养老工作的开展,打出“欢乐银铃”济宁品牌。”

直播民生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