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三月踏青好出去 杏花开处游人醉

2018年03月21日20: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三月踏青好去处 杏花开处游人醉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春、出外游玩的最好季节。近日,位于邹城市中心店镇玉皇山的三千亩杏花,在暖日融融中竞相绽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观光。

玉皇山位于邹城市中心店镇,眼下,漫山遍野的杏花已开始绽放,绵延十里。杏林内,娇艳的杏花纷纷绽放,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朵朵杏花,白里透红,或鲜艳绽放,或春蕾带蕊,微风摇过,花枝乱颤,蜜蜂嬉戏其中,美景令人陶醉,仿若三月春光,尽在这花海一色。

游客:“漫山遍野的杏花,如雪如云,非常漂亮,香气扑面而来。”

游客:“来到这里,向北一看,站到高处,感觉心旷神怡,很好,心情特别特别舒畅。”

一树树白中透红的杏花占尽春华,美得让人如痴如醉,渲染着春的气息,如此美景,吸引不少游客,他们举着相机、手机在杏花丛中不停地拍照,陶醉在杏林的浓浓春意里。

游客:“中心这边的杏花确实是名不虚传,非常得美,也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也能到这边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游客:“来的时候,注意看护 花草树木,预防烟火,保护我们的杏林,保护山上的景色。”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邹城台 付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