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梁山男子突发脑溢血 命悬一线极限救援

2018年03月20日2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梁山男子突发脑溢血 命悬一线极限救援

14号中午十一点,梁山一名男子突发脑溢血,当地医院由于条件有限,需要到济宁人民医院救治,当时男子呼吸困难,命悬一线,患者家属在救护车上向任城交警大队进行了求助,一场生死救援就此开始。

接到求助电话后,任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来到滨湖大道与105国道交汇处,等待从梁山方向来的救护车。

任城交警大队交宣股民警孟宪峰:“为了节省时间,我们提前到达这里,等待梁山方向到济宁医院的急救车辆。”

十分钟后,救护车来到了等候点,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带立即带领这辆救护车向济宁第一人民医院赶去。与此同时,民警刘海雷通过对讲机,对救护车即将通过的路口进行了预告,市中交警大队也早已做好了准备,沿途的执勤民警为救护车顺利通过,也采取了应急措施。

民警刘海雷:“急救车辆已过济安桥,沿龙行路向东行驶,请下一路口做好准备。”

民警刘海雷:“这个执勤民警及时管控交通,把该管控的车辆控制在路口之外,留出一道紧急通道,让我们的急救车辆紧急通过。”

虽然此时正是中午交通高峰期,但在沿途执勤民警的帮助下,开道警车和救护车都是一路畅通,虽然有的路口采取逆行或闯红灯,影响了其他过往车辆,但这些车辆都十分配合,短短6分钟,救护车就到达了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的黄金时间。

民警刘海雷:“滨湖路经太白路、济安桥路到达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路程比较远,此时又是车流高峰,通行时间如果按照正常通行,大约得需要三十多分钟,由我们任城大队和中区大队共同努力,使车辆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时间大约六分多钟。”

由于得到及时抢救,目前男子病情已经稳定,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中。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孟宪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