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户外主题银行 践行普惠金融

2018年03月20日2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曲阜农商银行:户外主题银行 践行普惠金融

2017年,曲阜农商银行坚持“四个面向”市场定位,加强绩效考核、加快企业转型发展,致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体育锻炼和健康生活,运动成为时尚,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此,曲阜农商银行与户外运动协会合作,以全民健身热潮为特色,将北关分理处打造成为一处“户外运动主题银行”,开展环保骑行、健步走等活动,促进金融业务与户外运动融合开展。

曲阜农商银行副行长田兵:“曲阜农商银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为曲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平稳较快发展。截至年底,各项存款78.47亿元;各项贷款39.12亿元,上缴各类税金2862万元,并被评为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为更好服务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小微企业客户贷款难问题,曲阜农商银行打造了小微贷款中心,上线了众易贷系统,精简客户申贷文件,提高办贷效率,客户从提出申请到发放贷款仅需1到3天,极大的缩短了小微业务的办贷时间。并且,客户可以通过网站、微信、手机APP、二维码扫码、客服呼叫中心等多渠道方式申请贷款,申请贷款的渠道更为便捷。

企业负责人:“给我们了一个300万元的资金帮助,对我们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使我们公司度过了一个非常大的难关,资金到位以后,我们公司通过这笔钱,也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

近年来,曲阜农商银行充分运用“加减乘除”四步法,在做好基础服务方面,依托原有服务点,加快社区金融服务点优化配置,完善惠农资金结算、代缴充值、电子商务等服务。在简化信贷流程方面,运用大数据思维,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开展入村建档、拓宽申贷渠道等方式,为客户开辟绿色信贷通道。在支持金融扶贫方面,为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出信保扶贫贷款。在优化信用环境方面,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

曲阜农商银行副行长田兵:“今年以来,我行整体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项存款新增3.54亿元,各项贷款新增3.38亿元。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支持曲阜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再做新贡献!”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