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焚毁车横停路旁 交警急呼车主

2018年03月18日20: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焚毁车横停路旁 交警急呼车主

说起僵尸车,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停放在路边数月甚至数年没人管,近日,有市民带着一段视频来到我们栏目,说有辆被焚毁的僵尸车横跨在非机动车道上,阻碍交通。

这是热心观众向我们提供的视频资料,在车站南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蓝色汽车遭遇了焚烧,车头部分完全烧毁,里边的线路暴露在外,前窗玻璃及前排的两个玻璃都已经碎掉,车内也是一片狼藉。车辆斜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堵塞了交通,行人来往都要绕行,很是不便。

据了解,这辆车是一夜之间,突然出现的,那么这辆车是谁的,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停放在这里呢?随后我们记者赶往了现场。

记者:“现在是下午的两点,我们来到了视频当中所拍摄的位置,城区的车站南路上,据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说,今天上午的时候就已经有交警人员对那辆车进行了处理,在我身后就是原本那辆车停放的位置,尽管说车辆已经被拖走了,但是在地面上依旧能够清晰看到车辆燃烧后所遗留下的灰烬。”

现场遗留的痕迹,能够证明,这里确实曾经发生过燃烧,由于车站南路属于北湖交警大队管辖,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我们赶到了北湖区勤务大队。

记者:“我们现在是来到了北湖新区勤务大队,据了解那辆车今天上午就是由这里的交警进行了相关的处理,那么目前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湖交警大队荷花中队指导员高兴兵:“我们及时过去以后,因为现场一片狼藉,也没有车牌,在现场也无法核实车主本人。”

北湖交警大队荷花中队的民警在向110和122电话备案后,联系了拖车将其脱离了现场。

由于车辆已被烧的面目全非,车内也没留下有效的身份信息,车主的状况以及车辆燃烧的原因,暂时无法得知,北湖交警大队荷花中队指导员高兴兵告诉我们,他们会根据车辆的识别代码,及时查清与车主取得联系。

北湖交警大队荷花中队指导员高兴兵:“如果在无法与车主联系到的情况下我们会依法向社会进行公告,公告期过后进行强制报废。”

北湖交警大队荷花中队指导员高兴兵:“同时提醒咱们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如果说你的车达到了报废标准,请携带相关的材料,到车辆回收企业进行强制报废,同时也给周围群众提个醒,发现这样的请及时拨打110或122,保障便民出行。”

直播民生记者 侯祥燕 李燕 鲍玉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