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质疑饭菜价格起纠纷 食客劝说被暴揍

2018年03月16日21: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质疑饭菜价格起纠纷 食客劝说被暴揍

都说小酒怡情,大酒伤身。任城的一名男子喝醉酒直接把自己喝进了看守所,他的几个朋友也因为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办案民警:“这个是违法嫌疑人崔某,这是另外几名违法嫌疑人,这个时候他们在二楼吃完饭之后,到一楼吧台来结账,崔某嫌结账的时候,钱太贵了,嫌钱太贵了。”

就在崔某和朋友同吧台收银人员争执的时候,另外一桌的食客走到吧台准备进行结账。

办案民警:“这就是另外一桌来结账的,这两个人另外一桌过来结账的,就这样他们双方发生了口角,对,这时候因为崔某和前台收银的这些人,这个是后来来的餐厅的经理,当时看到他们争吵才过来的,因为另外一桌交钱的劝了劝他们,因为在争吵,就劝说了几句。”

就是这几句劝说,前来结账的这桌食客引来了一顿暴揍。

办案民警:“(崔某就打了他一下)嗯,这个时候,有一个人从后面拿来一个凳子,就砸人了,看到这个凳子了不,拿着凳子砸过来了,看到没有,看这一下子,应该也砸到了崔某头上,他也捂了一下头,崔某还在打这个受害人,对对对,一直打了好长时间,然后这个期间,受伤者的这个一直没有还手,崔某就对这个对账目不满的情绪撒在了后来结账的这个人身上了,对。” 

任城公安分局南张派出所副所长高华沙:“崔某的同伙也同时持板凳对受害人进行殴打,造成三人受伤的后果,经过询问发现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

 而崔某的朋友也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任城公安分局南张派出所副所长高华沙:“我们依法给刑警大队进行汇报,南张派出所配合刑警大队将崔某等人以寻衅滋事罪进行刑事拘留,阻碍执行职务的杨某等两人均被行政拘留十日。目前,崔某等人的寻衅滋事案件正在办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