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凌晨偷偷进城区 超载货车被查处

2018年03月16日21: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凌晨偷偷进城区 超载货车被查处

相关部门已经发文并明确规定,中重型柴油车是24小时内禁止驶入城区的。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一些车辆选择在凌晨驶入或者借道,从而达到绕行限高杆的目的。为此,市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针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凌晨五点左右,任城交警大队金宇中队执勤交警巡逻至红星路如意家园附近时,发现了这两辆疑似超载的重型柴油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

【现场同期】这两个车的证都要过来了吗 他还得有 在后边 我知道 那两个证要过来了吗 光拉轮胎的给了 把证都给了 这个没给吗 没给 给他要驾驶证行驶证

正当执勤交警对这两辆重型柴油车进行查处时,后边又来了一辆。

任城交警大队金宇中队中队长张忠义:“当时问驾驶员说拉的石硝,我们和那一组郭大队呼叫,让他们来支援,然后我们一块把车扣到了停车场进行了过磅。”

押送至停车场后,执勤交警发现这三辆车拉的并非石硝而是沙子,随后对三辆重载车进行了过磅,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任城交警大队金宇中队中队长张忠义:“经过磅,这辆改装的车是189吨,严重超载,还属于改装,另外两辆车一个147吨,一个148吨。”

民警介绍,三辆车的核载均为47吨,竟然超载了100多吨,

任城交警大队金宇中队中队长张忠义:“针对超载100%以上的货车,严重超载这种违法行为,一是要责令车辆进行卸货转运,再就是对他处以2000元罚款,对驾驶员交通违法记分记6分。”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孟宪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