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接地气 银联快贷惠民生

2018年03月13日20: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接地气 银联快贷惠民生

说起以前去银行存款、取款排队和贷款难的事儿,大家都感同身受,而现在的嘉祥农商银行可今非昔比,存款、取款不仅来到就办,银联就医交费、创业小微贷款也是人到钱来。

位于嘉祥县城区建设路的嘉祥农商银行大楼,不仅从外观上看大气美观,服务大厅里的存款、取款、交费、信贷等老百姓所需要的各种金融服务也相当齐全,大堂经理服务台笑脸喜迎八方客,帮您了解办理各种金融业务的流程,自动存款、取款机全天候开放,让客户随到随取方便快捷,大额存款、兑汇、交费,也由于窗口增加、服务快速而缩短了等待的时间,银行服务慢转快,赢得了老百姓的好口碑。

嘉祥居民:“方便、方便。”

嘉祥居民:“服务非常好啊。”

嘉祥农商银行在城区服务网点布局合理、全县各乡镇都有分支银行的基础上,将“银联”业务办到了医院里,不仅是首创之举,也在医院与患者之间搭起了便民的桥梁,记者在门诊大厅看到,由嘉祥农商银行安装的十几台“银医通”金融服务机崭新亮眼,来就医的患者走近它只要输入电话号码和身份证信息,一张银联医能卡就到了手中,医院负责人介绍,有了这张卡,不仅可以自动完成挂号、缴费、打印单据等所有业务,而且这些服务设备与银行终端连通,后台一千多万的资金后备也能保证各种患者、各种病情的随时支付,既解除了患者之忧,又缓解了就医难的状况,医院和居民都齐声叫好。

嘉祥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曹恩来:“主要是快捷方便,排队、缴费和挂号、打印结果都能及时完成。”

嘉祥居民:“行行行,方便了。”

面对社会经济发展正当之时及民生对快贷、微贷的金融需求,嘉祥农商银行成立的“小微贷”服务中心,推出的生意贷、工薪贷、精英贷、惠农贷、畅行贷、乐居贷等贷款产品,既为城乡经济发展添加了助力,又符合了民情民意。

嘉祥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总经理孙莉:“一个电话就可以申请贷款,全程上门服务。”

嘉祥居民:“手续简单、方便快捷,尤其是服务特别棒。”

金融服务接地气,惠及民生一帆悬。机动灵活的服务方式,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嘉祥农商银行不仅在2017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15.06亿,位居全县金融行业首位,而对于新一年、新开局、新任务、新目标,嘉祥农商银行更是满怀信心再创辉煌。

嘉祥农商银行副行长胡建峰:“围绕“稳中求进、转型创新、提质增效”的工作主基调,突出重点、积极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加大信贷基金投放力度、投身社会公益及民生事业,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五大嘉祥”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