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货车闯禁区被查 夫妇俩大闹现场

2018年03月12日21: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货车闯禁区被查 夫妇俩大闹现场

3月7日,济宁一辆货车闯入禁行区域被交警拦停处罚。可这边交警的单子还没开,货车司机和妻子就在现场闹了起来。结果俩人一个给刑事拘留,一个被行政拘留。

【现场同期】别让他开 他开就给他撕它 还这么厉害的 俺回家还不让俺回家是吧 给他开没事 该怎么开怎么开 给俺的本本 下去 下去 给俺的本本 下去 给俺的本本 你给俺的本本 我不下去 你给俺的本本 下去 警车你不能上 

济宁市高新区交警大队黄屯中队中队长尹祥伟:“该驾驶员对我们的查处对他的处罚极不满意,拒不配合我们的执法,态度十分恶劣,最后发展至他纵容跟车人员,是一名女同志,上我们的执勤车上抢夺我们的驾驶证、行驶证。”

按照规定,当地货车可根据实际情况向主管部门申请通行证通过禁行区域,货车司机显然并没有依法申请,面对处罚,两人情绪非常不稳定。

【现场同期】我看他敢碰你不 敢碰你 躺那里 老师 老师 警告你一次 你下去不 给我本本 老师 老师 警告你三次 你下去不 给我本本 不下去 给我本本 下去 你好老师 你不用从这里蛮横 你这样蛮横一点用没有 知道不 一点用没有 给我本本我就下去 你抢什么抢 给我本本 无理取闹是白 你咋呼什么啊 给我本本 打110 把她带进去

女子在一番吵闹后发现证件并没有如愿要回,便更加变本加厉,叫嚣不停。

【现场同期】给她拍上 抢警车钥匙 打开门拍上 抢警车钥匙 打开门 都别碰她 这是干嘛来 (司机叫嚣)看看 交警猥亵妇女来 这不是你的 我不管谁的 你干嘛 抢人家的证干嘛 这不是你的 你给我的证 我就给人家的证 抢过来 跟着走 录着点 拉走 让她上后边去 你干什么 上后边去 我就坐这里 (司机叫嚣)交警打人了 交警打人了 你咋呼什么 谁打人了 你上车 交警打人了 把他拉上去 打人了 别动他 不动他 给他录像 交警打人了 到派出所里去 谁打人了 打人了 给他录着像 全部给他录着

济宁市高新区交警大队黄屯中队中队长尹祥伟:“后经我们了解双方为夫妻关系,这名女同志上车之后抢夺我们的驾驶证,损坏了我们的执法装备,抓伤挠伤了我们的执勤人员,撕毁了我们的执法强制凭证,对这个情况我们对这个女同志现场进行了警示教育,但是效果不明显,仍对我们执勤人员现场辱骂、撕打等一些危害动作。”

【现场同期】我的眼镜弄坏了 我的证 干什么你这个女同志 我的眼镜弄坏了 交警打人啦 把证拾起来 我的眼镜给我弄坏了 别抢了 哎呀 又抢走一个 你别拿人家的证 你别乱拿人家的证 那不是你的 你别乱拿 我不管 你不给我 我不给你们的证 拿过来 不拿过来怎么着 那不是你的证 快拿过来 抓紧拿过来 老师 那不是你的驾驶证 你拿人家的驾驶证干什么啊 

济宁市高新区交警大队黄屯中队中队长尹祥伟:“鉴于此情况,我们把双方带至了黄屯派出所。目前,该案件我们已经移交到高新区刑警队,该驾驶员王某因阻碍我们执勤执法被行政拘留七日,该跟车人员女子因暴力抗法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李鑫 蔡体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