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麟小区:道路挖开未修复 居民出行受影响

2018年03月11日20: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获麟小区:道路挖开未修复 居民出行受影响

近日,任城区长沟镇驻地获麟小区的居民打电话向我们反映,说他们小区里的路被挖开一直没填平,影响了他们出行,咱们到现场了解一下。

现场同期:“头两天下雨会,不敢从这边走了,都从这边逆行过去,这个路根本没法走,净泥糊汤子。”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村民:“不好走,净泥,泥不浪淌一下雨摔倒多少人不,开车的走这里都开不动,都滑,你看那地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村民所反映的这条路就就位于小区的西侧,虽然近几天没有下雨,但这约三四百米长的路面就像大雨过后一样到处都是坑洼泥泞,坑浅的地方七八公分,深的地方二三十公分。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村民:“一下雨摔人,不光摔人车还误,用车拖用那小轿车拖,往那拖车,就这个地方,这里跟那边,那个二号楼跟这里,都拖,不拖都上不去,打滑。”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村民:“走路滑也,一滑摔倒就摔瘸手,你看摔这胳膊你看,成弯的了。”

村民们拿出雨天拍摄的镜头向记者说,这条路是他们进出小区的必经之道,道路被毁成这样,并且路边还堆放着不少水泥块,导致她们出行都很不便。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种情况呢?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村民:“煤改气之后 弄完之后没人再管了。”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村民:“就给修成这样放这里就完了,弄这个暖气煤改气。”

村民介绍,去年秋冬季节,他们小区为节能减排保护大气环境进行煤改气工程,就把小区原来的路挖开铺设燃气管道,但完工后一直没有修复道路,居民认为道路应该由施工方负责恢复原样才算合情理,为何施工方这么长时间不修复呢,居民为此找到了管理小区的负责人。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管理负责人:“现在这个小区属于纯旧村改造新农村建设,前面一二排楼净回迁户,所以没法形成物业。”

获麟小区管理负责人解释,由于这个小区大部分是回迁的村民,让大家出钱修路很困难,考虑到小区现在的路况不是长久之计,他已经找到了长沟镇政府并且得到了给修路的答复,可能是因天气气温低不能施工的缘故没有开工,希望村民们耐心等待。

任城区长沟镇获麟小区管理负责人:“这个情况咱也给镇里领导反映了,镇里领导也都知道了,镇里领导也答复了。”

直播民生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