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烟火晚会交通管制 提醒司机及时绕行

2018年03月01日22: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焰火晚会交通管制 提醒司机及时绕行

3月2日,元宵佳节这天,我们济宁会有一场盛大的烟火表演!为了保障大家的交通安全,我市交警部门将采取交通管制,届时大家还需配合交警部门的管控。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民俗灯会暨焰火晚会在东外环南延五彩万象城园区内举行,焰火燃放时间19:58—20:58,历时60分钟,预计观赏人数3万人。为确保元宵节民俗灯会暨焰火晚会道路安全畅通,决定对燃放现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北湖交警大队交宣股股长鲍玉兵:“交通管制南起东外环和临河路路口,往北到东外环小赫转盘,东起是从济张路倪庙村路口,实施交通管制,到时候大型货车和农用车请提前绕行,另外我们也会根据交通的实时的情况,采取一些临时性的措施管控其他车辆请车主和驾驶员朋友配合交通警察的指挥,确保我们道路安全畅通。” 

根据以往的经验,焰火晚会当晚会有一万五千辆左右的机动车停靠在五彩万象城园区周边。为了最大限度的给市民提供停车场所,北湖交警大队也做了一些安排。

北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寅启:“为了保证游客的观赏需求又能做到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我们协调周边南阳湖农场把这个农场的大门打开,便于车辆的停放,另外万象城的北侧有停车场,到时候请前来游玩的游客配合交通部门的管理,便于车辆的停放。”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焰火晚会现场有直通到达的56路公交车。广大市民也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文潇 鲍玉兵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