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凌晨盗窃三家店 前台有人照偷不误

2018年02月23日22: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凌晨盗窃三家店 前台有人照偷不误

前不久,在嘉祥县,一夜之间三家24小时营业的洗浴中心和宾馆被盗。而被盗时,前台都还有人在休息。究竟是谁这么胆大呢?民警一查,发现居然是同一人所为。

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民警李丰:“接警后我们迅速到达现场,经调取洗浴中心的大厅监控,犯罪嫌疑人特征比较明显,身高一米八五左右,平头,头上有疤痕。”

洗浴中心店内的监控清晰的记录了嫌疑人作案的过程。

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民警李丰:“这个就是嫌疑人黄某,当时一楼大厅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椅子上熟睡,工作人员已经在椅子上熟睡,然后趁熟睡之际,潜入一楼大厅里面,监控效果比较理想,看的比较清楚。” 

就在民警调查这个案件的同时,派出所又接到了报警

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民警李丰:“在接警的同时,又连续接到接到两起沿街的店铺被盗的警情,到达现场后又分别调取监控,经分析和前期洗浴中心被盗的是同一嫌疑人。”

办案民警围绕嫌疑人体貌特征开展顺线追踪,案发当日下午3时,民警在嘉祥城区一网吧检查时,发现一可疑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特征相吻合,随后,民警将该男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青岛人),对其盗窃3家前台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16年,黄某某在青岛因抢劫被判刑,今年1月7日刚出狱,1月8日,黄某某流窜到滕州对多家宾馆前台实施盗窃,涉案价值数万元,并被滕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黄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权尊严 嘉祥台 胡翠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