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女子酒驾撞上车 交警面前让丈夫顶包

2018年02月23日22: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女子酒驾撞上车 交警面前让丈夫顶包

近日,泗水的一名女子酒驾撞上别人的车,但她却找来人为她顶包,可这一切逃不过监控的天眼。

【现场同期】谁报的警 你报的警你是哪个车前面那个是后面灰色的是他的怎么回事他喝了酒撞我的车 我的车在那里停着呢

这是前几天,泗水县交警大队在执法过程中拍下的视频,报案人称,开车的司机是饮酒后驾车撞上自己的车辆,而当民警询问谁是肇事车辆驾驶人时,却出现了这一幕。

【现场同期】怎么回事 你说 我开的车 你开的车 他是刚来的 他撒谎了 他刚过来

民警感到有些疑惑,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这时,一名女子站了出来。

【现场同期】拿钥匙来 我没拿钥匙 我又没开车 你叫我拿钥匙干嘛 别拿我的驾驶证 我又没开车 不是我的车 没我的事 不是我的车 有我什么事】

民警发现,这名女子满脸通红,浑身酒气,一看就是刚喝完酒。民警判断,这名女子很可能才是真正的驾驶人。为了确认这一点,民警反复询问事发时究竟是谁在开车,可这名女子一口咬定开车的就是她对象。

【现场同期】俺对象开的车 不是我开的车是谁开的车 我喝酒不代表我开车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事发时附近商户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驾驶人正是那名满脸通红的女子。面对铁证,这名女子终于承认自己的行为,当时这名醉驾嫌疑人被带至附近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

泗水县公安局事故处理科负责人单传波:“宫某某属于醉酒驾驶,其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她将面临拘役一至六个月的行政处罚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记不要酒后驾车,以身试法,自觉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否则将承担严重后果。”

直播民生记者 马曼 楚君洋 泗水台 张登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