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春节黄金周 接待游客201万人次

2018年02月23日1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春节黄金周 接待游客201万人次

春节黄金周七天,全市假日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截至2月21日,我市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201.7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20.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6.2%、19.9%。从旅游产品上看,我市除了传统的自然风景区、名胜古迹旅游线路外,研学游、民俗游、滑雪游、购物游、赏灯游等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游客消费需求。从旅游方式上看,春节出游主要以家庭为基本单位,多采取短途自驾游、自助游,我市重点景区外地游客以京津冀和豫、苏、皖、浙为主。从旅游品质上看,游客对于旅行质量的要求有了显著提升,对价格的敏感度下降,游客人均花费提高,在曲阜等重点目的地城市,高星级酒店出租率达到80%以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