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女童手指卡入暖气管中 消防紧急救援

2018年02月23日1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女童手指卡入暖气管中 消防紧急救援

2月3日晚21时20分,一名3岁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暖气管中,孩子父母立即带其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同济中队求助。

经了解,女童是在玩耍时将手指伸进了暖气管中,导致手指卡住出现浮肿,消防官兵立即准备工具,对暖气管进行剪除。

【现场同期】:宝贝真勇敢 跟妈妈说 马上就完 马上就完 跟妈妈回家 

消防官兵一边对暖气管进行剪切,一边安抚着孩子的情绪,但因最末端暖气管紧贴孩子的手指,给救援带来了困难。因被卡手指浮肿且伴有疼痛,小孩情绪也开始不稳定,开始哭泣。

【现场同期】:马上就开了 马上就开了 马上就完宝贝 马上就开了 坚持一下 开了 开了 好嘞 马上就能回家看电视去了 看你喜欢的那一段 坚持一下 相信叔叔 相信叔叔好吧 你老师也给你鼓掌啦 表扬你今天棒棒的 知道吧 哎呦 哎呦 开了 开了 最后一点 最后一点 真坚强 

消防官兵让其母亲和孩子聊天分散其注意力,同时也抓紧了救援的速度。

【现场同期】:好了,宝贝,再坚持一下 她这个关节卡这里了 出来了 好了 哎呦呦 

经过十分钟的救援,卡住小孩手指的暖气管被成功的剪除。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