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擅自闯禁区被处罚 面对记者笑称“晕镜”

2018年02月12日2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擅自闯禁区被处罚 面对记者笑称“晕镜”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迅速掀起集中行动高潮,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任城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夜间重点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在行动中就发现不少大货车擅自闯禁区。

深夜十一点,任城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大道巡逻时发现不少货车虽然都有通行证,但通行路线和通行证的路线并不相符。

【现场同期】驾驶员 有常青路 有火炬路 从哪里去火炬路 红星路 你反正这个工地不在这个路上 你得从这个路上拐过来啊 红星路 有火炬路 你没有这个通行路线就不能从这里过 

再看这位驾驶员,看到记者的摄像机,连称晕镜头。

【现场同期】你别摄 晕镜 闭上眼就行 

得知闯禁区要被扣3分,驾驶员说他的证是B证,前两天刚学习完,这下又要重新学习了。

【现场同期】三分刚学了 又得背一年 

整治中,民警每拦下一辆过境的货车,都会向驾驶员同志讲解关于集中整治“闯禁区”货车的目的及意义,告知驾驶员同志货运车辆“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所诱发交通事故的危害性,交警提示:驾驶车辆时,要熟悉路况和看清标识标牌,切勿为了省时省事而引来处罚。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李春东 张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