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阳光小区:自动售水机停用 究竟是何原因

2018年02月04日20: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阳光小区:自动售水机停用 究竟是何原因

近日,家住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的居民高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小区内的自动售水机已经停水两个多月,家里两张水卡200多元钱无处可用,水喝不到钱也没处退,这让她心里很郁闷。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居民高女士:“这个售水机从去年十月份,突然间就没水了,来提水时也不通电了,没有个说法,要么退钱,要么把机器修好。”

在高女士以及邻居的指引下,我们在小区一进门不远处见到这台自动售水机,没有通电,从上面厚厚的灰尘中也可以看出,确实长期没人使用了。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居民高女士:“特别是这个小区老多,当时大家觉得挺方便,几乎家家都有卡,现在觉得不方便了,关键卡里有钱咱也取不出来 ,水也没法用。” 

在现场我们了解到,阳光小区共有18栋楼,属于唐村实业有限公司的家属区,小区人口密集,大约四五年前,这台海飞驰牌自动售水机就已经安装在小区,大家伙一直用着很方便,从去年10月份起突然不能正常使用了,这让他们很烦恼。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居民高女士:“好多人都上别的小区或者是人家村里也有这样的机子,有的办卡有的直接用现金提水,所以现在特别不方便。”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居民:“(心里)很烦,不方便,得找水去,离人不行。”

自动售水机不能正常使用了,大家第一时间拨打了印在机器外身上售卡电话,谁知那边刚开始还接电话,并承诺尽快解决好,后来直接就不接电话了,这让他们更郁闷了。后来他们得知和他们下去一样,同属于唐村实业有限公司家属区的希望小区、吉祥小区以及附近的唐村卫生院内的4台同牌子的自动售水机也都停用了,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居民:“他不交人家物业上钱,人家物业把水给他停了。”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居民:“直到现在他不交电钱,人家就给他掐断了。” 

为此,记者来到其他几台自动售水机前,证实到确实都处在停用状态。在现场,我们也试图拨打自动售水机机身上的售卡电话。拨打不通售卡电话,我们来到这几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唐村服务所,见到了几个工作人员。

【非正常拍摄 邹城唐村服务所工作人员】从安上到现在他们没交过水电费 他们也是以盈利为目的  他们不交水电费我们也没法 这个水电费我们也要交 

从物业工作人员那里,也证实了向小区居民们的说法,确实是由于该自动售水机负责人没有向小区缴纳电费、水费而导致的机器不能正常使用,当我们要自动售水机代理商那边联系方式时,物业工作人员却说由于他们物业刚刚换了负责人,也联系不到自动售水机代理商。这时有居民提供了在阳光小区代卖过售水卡的侯女士电话。

邹城唐村镇阳光小区售水卡代卖侯女士:“我跟她说了,你敢紧来姐来,你把电话关了打不进去,都来找我我都没法呆了,人家都找我,还以为我挣多少钱来,人家都熊我,说我不交电钱,不是,我只是给她代理卡。”

代卖过售水卡的侯女士向我们提供了一个,她能联系到的售水机代理商的电话。

【电话采访某自动售水机代理商电话】我收拾好赶紧交上电就行了 现在还没收拾好来 大约多长时间 这个我不敢给你说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代理商尽快解决好与小区物业的电费、水费问题,什么时候能让自动售水机正常使用或者能不能退卡,给居民一个说法,让小区居民不再烦恼。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邹城台 张艳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