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春运大幕开启 交警送上祝福

2018年02月01日20: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春运大幕开启 交警送上祝福

2018年的春运今天拉开序幕。每年的这个时段都是交通压力比较繁重的时候。而为了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市交警支队在汽车北站也开展了专项宣传活动,将安全和祝福送到每一位乘客手中。

【现场同期】我们在过马路的时候 一定要看红绿灯 而且无论开车还是步行都要看信号灯通行 这样就能保证自身安全 也能保证家人安全 是吧 给你这个 回到家里往强上一贴 过个安全年 平安年 幸福年 行不 老人家 

【现场同期】咱这个交通知识读本 回家给家里孩子说一声 放寒假了 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这一块 无论走亲访友 还是乘车这一块 不要乘坐超员车 行 拿好 谢谢 

在现场,美观实用的宣传挂历受到了来往市民和旅客的欢迎。

市民:“形式不孬,应该这样宣传宣传,保证安全。” 

不仅如此,在汽车站内,交警同志还现场挥毫泼墨,给来往的旅客写春联,送祝福。

【现场同期】玉狗贺岁,拿拿拿。 

【旅客】把你们新春的祝福带回家,把平安也带回家,给家里带去欢乐。” 

【现场同期】狗年了,把幸福安安稳稳带回家,狗年,玉狗呈祥。 

不管是交警同志送挂历还是写春联,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希望每一个回家的人都放慢脚步,安全先行!在四十天的春运里程中,交警部门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平平安全出行,安安全全回家。

高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李云刚:“春运期间雨雪天气也比较多,交通环境也非常复杂,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道路上行驶时遵章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路上安全畅通。”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