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醉酒男回家进错门 涉嫌违法被拘留

2018年01月23日2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醉酒男回家进错门 涉嫌违法被拘留

前不久,在济宁城区,一名男子醉酒后回到家中,可这还没睡醒呢,就被人给叫了起来,他睁开眼一看不对啊,这不是自己的家啊!

【现场同期】这个人是什么人 这个人就是醉酒的男子 侵入他人住宅的醉酒男子 当时这名醉酒男子由这个门 暴力将房门踹开 进入受害人家中 在受害人家中就睡觉了 对在这个床上睡的觉 当时受害人的被褥全在包里装着 嫌疑人将被褥从包里拉出来之后 就躺在下边的小木床上睡觉 我们赶到的时候 这个嫌疑人是怎么说 他说他自己喝多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是从这个门进来 直接在这个床睡得觉 这个女的是受害人 这一位是房东 房东和受害人均称不认识这名男子

经过民警了解,这名男子也是住在这个小区,不过他的家是在前一栋楼上。当天喝多了酒,不知怎么就踹门进入了别人的家中。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季广路:“经询问报警人王某,王某称其早晨九时许回到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正在睡觉,但是其并不认识这名男子,询问房东也不认识该男子,后在该男子酒醒后询问,该男子称自己住在前一栋楼的五楼,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进入的该房间,该男子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被我们依法行政拘留12日,罚款五百元。”

看来这名男子喝的是一场大酒啊!奉劝一句,小酒怡情,大酒伤身!以后可不能再喝这么多了,谁知道下次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颜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