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东商会齐聚首 济宁创业谋新篇

2018年01月23日2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 关东商会齐聚首 济宁创业谋新篇

近日,关东商会的几百位会员齐聚一起,共商创业大计,共谋发展新篇。

伴随着《闯关东》电视剧的主题曲,象征龙腾盛世鼓动人心的《龙鼓》表演,拉开了关东商会2018聚会的序幕,大家满怀在济宁创业成功的喜悦,畅叙关东连齐鲁的创业之情。

兖州区北达出租车公司经理付惠梅:“是济宁人给我最大的帮助,也给了我更大的勇气,让我在这里创业。”

山东莱邦德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彬:“回到家的感觉就是很有激情,心里很温暖的一个地方,毕竟我在济宁安家了,我想我以后也会为济宁的当地的一番事业,和当地的一番经济,做出自己的一些贡献。”

随着近年来济宁投资创业环境的不断改善,由关东来济宁创业人数呈逐年上升的势头,“关东商会”这个富有创业凝聚力的民间组织经有关部门批准后,在2016年应运而生,会员们依靠智慧、勤劳的拼搏精神,在建筑、电子、商业、餐饮、服务等产业领域的创业都颇有建树,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为济宁的建设做出了贡献,也得到了济宁人民的高度评价。

济宁市经信委副主任王佑兵:“从关东到我们济宁,到我们山东来闯天下,把我们山东和关东连在一起,成为一家人,对各位企业家取得的辉煌的成绩表示敬佩!”

关东商会会长闫树军:“进一步转变观念,务实创新的方法,结合商会的实际,努力打造更具关东情的企业文化,努力拼搏,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济宁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全体会员:“关东商会,2018万事如意!”

直播民生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