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众人拾柴火焰高 爱心救助五保老人

2018年01月23日2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众人拾柴火焰高 爱心救助五保老人

我们的节目曾经报道了乡村医生孟凡珍为患者累计减免近60万元的医药费的感人事迹,唐口街道加河村五保老人李玉美也是孟大夫免费救助的一位患者,老人家年龄越来越大,也渐渐成了孟大夫的一个牵挂。这不,他又来到了老人家里

【现场同期】乡村医生孟凡珍:大娘在家来吗?好好好 给你下好的水饺  吃几个 还得注意身体健康 主要是血压要常量量

李大妈告诉我们孟大夫就像自己家的亲人一样,老伴在的时候,给老伴看病,现在老伴去世了,孟大夫就经常过来帮助老人定期检查一下身体。

唐口街道加河村五保老人李玉美:“不年不节的也来,什么时候来都给我买这么多东西,没空过手,不是水果就是油和面,就是奶和鸡蛋,没断过我的 ,我都不用买。”

孟大夫告诉记者,凭自己一己之力并不能解决老人的问题,希望通过我们栏目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忙,这不,听说老人的困难后,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了老人家中。

记者:“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过年了,很多人已经开始置办年货了,可是对于李大妈来说,她没有儿子女儿,那谁能来帮帮她呢,今天济宁同路爱心慈善义工团的爱心志愿者们和济宁太白湖徒步团的爱心志愿者,以及慈善六团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了李大妈家的门口,送来了温暖。”

李玉美:“我也没想到这么多好心人都来看看我,我这么一个老太太还这么多人关心我,这听说的都来了。” 

爱心志愿者:“在以后呢我们三个团要做到,经常过来看望老大娘,经常送些温暖,来给老大娘关心,让他感受到社会义工的温暖。”

乡村医生孟凡珍:“通过前段时间咱们直播民生给报道以后,社会关注比较高,好多爱心的团队给我联系来看看老人,我心里也非常感动,今天咱慈善义工团到这里来看望老人,我也感觉心里暖暖的。”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曹海粟 邹城台 张艳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