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电动车闯灯酿祸 违反交规负全责

2018年01月23日2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电动车闯灯酿祸 违反交规负全责 

遵守交规,那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可有的人就是心存侥幸!尤其是一些电动车驾驶员无视交规,最终害人害己。

画面显示,在高新区金宇路和科苑路交叉路口,东西方向转为绿灯,车辆开始通行,这时,从南北方向突然出现一辆电动车,飞速穿越路口,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撞倒在地。

高新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东西方向红灯转为绿灯,东西方向正常行驶,此时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辆电动车从南北方向,不仅未按车道行驶,还闯红灯,最终与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 

高新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女子送至医院治疗,好在并无大碍。据介绍,电动车违反信号灯行驶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应该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无独有偶,前不久,在金乡县也发生了一起电动车闯红灯引发的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沿着开元大道由西向东行驶,经过路口时,驾驶员无视红色的指示灯,径直横穿路口。就在这时,南北方向的车辆开始正常通行。一辆由南向北的车驶来,两车瞬间相撞。

事发后,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后经交警部门认定,电动三轮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是导致这起事故的原因。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田彬:“这个事故的起因是因为电动三轮车的驾驶员不按信号灯通行闯红灯,虽然她在这起事故中受伤但是她负这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任性行车,拿生命开玩笑!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张丹 董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