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阳纸业集团出资2808万捐赠消防车

2018年01月22日22: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山东太阳纸业集团出资2808万捐赠消防车

1月20日,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兖州区慈善总会捐赠资金2808万元,用于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兖州区大队消防车采购项目,保障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擎起“太阳至爱”情怀。

随着济宁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辖区的楼房越建越高,普通消防车的防护能力达不到,此次捐赠的进口消防车为目前全国同类车辆中性能最佳的消防车,最大工作高度达90多米,配备全自动智能控制系统,是济宁市最高的云梯消防车,车辆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当地高空灭火救援处置能力。

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信:“在企业的发展中,我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员工,近年来公司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达到2亿多元,我们这次出资2808万元捐赠消防车是对安全的重视,对生命敬畏;主要目的用于提升当地的消防救援能力,保证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要求。”

直播民生记者 王身松 兖州台 蒋春艳 董绪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