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全国舞友聚济宁 千人舞出新时尚

2018年01月22日22: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 全国舞友聚济宁 千人舞出新时尚

近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济宁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的 “第二届全国舞友联谊赛”在我市举办,来自山西、河南、黑龙江等八个省区60多个代表队的近千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虽然正值寒冬,但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爱好者却热情不减,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河南省新乡代表队:“我们喜欢这个交流的平台,热爱跳舞,就想把我们的舞带到全国,走向世界。”

邹城代表队:“我们是最棒的,有信心争第一。”

伴随着动听的舞蹈音乐,这千人同舞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国标舞温尔文雅,华尔兹激情豪放,拉丁舞活泼时尚,整个赛场就像一个舞蹈大世界,既多彩多姿又美仑美奂,参赛者们长至年逾花甲的老人,少到十二三岁的儿童,大家同舞在一个舞台上,欢跳在同一个舞池内,舞出了新时代的风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观众:“这个节目太好了太棒了,让市民看到了健康向上,济宁加油!”

河南省IDO中国社会艺术舞蹈委员会总会主席赵国林:“中老年人跳舞坚持下去,越活越年轻,越跳越有劲儿。”

中旗总会曲阜女人花艺术团史计梅:“走出我们的健康,走出我们的生活,走出我们的时代。”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青艺办常务副主任、济宁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席杜永军:“下一步将认真总结经验、规范完善提高水平,将舞蹈艺术与民族文化相融合,在传承中华文化传统的活动中,让大家在健身中快乐。”

直播民生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