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车加油顺手牵羊 因为四十元触犯法律

2018年01月19日2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开车加油顺手牵羊 因为四十元触犯法律

前不久,任城区一处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加油的时候顺走了他们一个燃油宝。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民警王恒泰:“大家现在看到的是2017年12月4日下午三点五十一分左右,一辆面包车驶入长沟镇中石化第二十加油站,这个时候司机从车里下来了,直接从车里下来,从车后面达到咱加油的位置,从副驾驶给了加油的费用。” 

从监控画面来看,男子的行为并无特殊之处。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有些让人傻眼了。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民警王恒泰:“这个时候,这名男子转身看到了货架放了一些东西,他将其中一瓶燃油宝拿在手里然后放了下来,这个时候他心里很忐忑,然后突然他将燃油宝顺手搁在自己的口袋里,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正在加油,没注意(这个燃油宝市场价多少钱)这瓶燃油宝市场价40元,后来他涉嫌什么被处理了,显而易见是盗窃。” 

案发后,办案民警根据天网工程,沿着监控视频直接找到了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并将嫌疑人控制。

尽管陈某偷盗物品的价值不大,但仍然触犯了法律。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民警王恒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规定,盗窃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行政拘留,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的盗窃行为处五日行政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