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男女二人深夜偷水槽 白天开饭店晚上做大盗

2018年01月19日2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男女二人深夜偷水槽 白天开饭店晚上做大盗

1月11日晚,金乡一家物流公司前面的水槽没有了。工作人员挺纳闷,东西不值钱,怎么会丢呢?这一查监控,发现竟然让人给偷走了。

金乡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周士军:“10点26分,两名嫌疑人驾驶一辆带蓬的三轮车,从西边过来,停在水槽旁边,在车上一停,女嫌疑人从车的右边开始下车,接着男嫌疑人也从车的右边开始下来,女嫌疑人摸了摸水槽,在车上有一个交流的动作,男嫌疑人也摸了摸水槽。”

从监控上看,两个人竟然对水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金乡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周士军:“停了不大会,男嫌疑人从西边过来,搬了搬水槽,开始把水槽搬到车上,紧接着男嫌疑人从车的左侧,上车。”

民警根据监控在一家饭店找到了两名嫌疑人,并从一处院内找到了被盗的水槽。在民警的审问下,两人还交代了先前偷盗暖气片的犯罪事实。民警很快又将被盗的暖气进行了追缴。

丢失暖气片受害人:“我们工人上班发现暖气片少了,过了两天时间开发区派出所通知我们来认领,感谢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们找到了,感谢他们。” 

据警方介绍,两名嫌疑人白天合作开饭店,晚上就结伙去实施盗窃。

金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杨成:“现李某花、姚某新二人均被金乡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王敬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