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两轿相撞一车被顶翻 交警:两车都有责任

2018年01月19日2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两轿相撞一车被顶翻 交警:俩车都有责任

 1月10日,在嘉祥,两辆轿车在通过路口时相撞,其中一辆轿车被撞的车底朝天,而另外一辆轿车则划出进百米才停下。监控记录了这惊险的一幕。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张庆轩:“这是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型轿车,刚过中心线,被这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型轿车碰撞,造成翻车,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右后轮被撞掉。” 

从事发后留存的事故现场来看,当时两车撞击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现场同期】这辆车就是在路口由西向东行驶的小型轿车被撞后 已经翻车 大家看他的右后轮已经被撞掉 缺失 车体已经翻车朝天了 这是另外一个方向 这是由东向西拍摄的照片 明显的看到右后轮被撞掉缺失 这个是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型轿车 他的右前部损毁也比较严重 当时速度很快啊 这个车车速应该比较高

庆幸的是,车底朝天的轿车车内三人并无生命危险。事发后,嘉祥交警部门认定,这两辆轿车在本次事故中都有责任。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张庆轩:“通过咱们现场分析,双方各负事故的同等责任,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违章原因就在于没有让行,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在行经交叉路口没有降低行车速度。”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孟祥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