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消防演练保安全 防患未然除隐患

2018年01月18日2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消防演练保安全 防患未然除隐患

 冬天气候干燥,是火灾的易发时期。为了防患于未然,北湖消防大队和辖区内滨湖馨苑小区联合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使小区物业的微消防站以及防火人员的业务技能得到了极大提升。

 上午九点,演练正式开始!小区物业人员接到报警后,两名保安人员立即手拿灭火器前去查看情况,同时,小区微型消防站的灭火队也紧急行动起来。在小区物业先期处置的同时,北湖消防大队火炬路中队在接警后也紧急出动,在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采访 小区物业人员 通过今天的消防演练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通过这次学习吧 提升了大家对消防的认识 

为了提升大家的灭火能力,北湖消防大队还就灭火器如何使用进行了培训。

北湖消防大队火炬路中队中队长董兴:“下一步我们将多进行几次联合演练,提高这个小区的消防安全意识。”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王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