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撞人后逃逸 妻子去修车被抓

2018年01月18日2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男子撞人后逃逸  妻子去修车被抓

1月7日晚18点50分左右,在济梁公路两公里加200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案发后,小型轿车驾驶员不但没有及时报警,反而逃离了现场,本以为事情做的天衣无缝,可谁知天网恢恢。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只留下了一辆电动车以及车辆残留碎片和血迹,被撞的电动车驾驶员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周边进行走访,寻找目击证人,同时对现场残留的车辆碎片进行勘查,可就在这时,对面行驶过来的一辆小型轿车,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

任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科员富旭东:“这时候一辆车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前面有破损的地方,从现场的碎片来看与这辆车的颜色比较相似,我们当即认为这辆车有一定的作案嫌疑,我们立即对这辆车进行了拦截。”

被办案民警拦停的这辆车,其损坏程度和车身颜色,与现场遗留的碎片很是相似。

执勤交警:“这个对上了,这太好了。”

任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科员富旭东:“特别是这个碎片是肇事车的前机盖掉下来的,当时用这个碎片与车辆破损的地方对比,非常吻合。”

经过比对发现,现场遗留的碎片与车辆的破损程度吻合,民警断定这辆车就是肇事车辆。随后,办案民警将该车的驾驶员陈某带到大队做进一步的询问。

【现场同期】陈某 (驾车)准备做什么去 送汽修厂去 送哪个汽修厂 汽配城 这个车什么时间出的事故 不知道 你怎么接的车 我抱着孩子出去玩去来 回来的时候这辆车就在家里 谁让你去修车 我老公他给我打的电话

任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科员富旭东:“对她进行询问的时候,她对这起事故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答不上来,可以初步的判断,这辆车不是她开的。”

随后,办案民警连夜传唤陈某的对象王某到大队接受调查。

【现场同期】王某 吹 你不吹仪器不响 吹 使劲吹 你这样憋吗 含住 你不吹仪器不响再说一遍 请吹气 你还能再漏点气不 抽血 发生交通事故 当时这辆车是谁开的 我开的 发生这么大的交通事故 你为什么逃离现场 我打着电话来 我以为什么东西掉在我车上了 挡风玻璃都碎了 视线都看不清了 一个人(撞)在挡风玻璃上 感觉不到吗 

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科员富旭东:“第二天我们调取了南张敬老院卡口录像,18点54分,卡口录像清楚的显示,是王某驾驶的车辆由东往西行驶。”

事发后,被撞的电动车驾驶员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王某因涉嫌肇事逃逸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孟宪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