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想吃狗肉盯上路边小狗 警方两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8年01月16日20: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想吃狗肉盯上路边小狗 警方两小时抓获嫌疑人

1月7号,四名男子驾车到集市上购物。就在返程的路上四人忽然想吃狗肉了。可是这四个人没去买,而是盯上了路边的一条两岁的萨摩耶。

任城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民警王恒泰:“上面就是我们掌握到了偷狗的四名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正在驶往案发的现场,现在大家可以看到嫌疑人正在把车辆停在路边,这个时候还没有下车,从车上一共下来几个人,应该是三个人。”

只见从车上下来的三个人消失在监控画面中实施了作案。

【现场同期】大家现在看到的是五分钟之后,其中两名嫌疑人从案发现场离开,最后一名嫌疑人紧跟其后,大家可以清晰的可以看到,这名嫌疑人手中牵着一条狗链子,后面跟着一条白色的小狗,就是报警人所称的那条宠物犬萨摩耶,我们可以看到三名嫌疑人将狗弄上车后驾驶着这辆白色的车准备离开。

案发后,办案民警马上介入调查。

【现场同期】在一家出租屋的门口发现了一辆白色的轿车,与我们视频中我们掌握的那辆车辆基本一致,现在民警进入之后,发现了几名偷狗的嫌疑人,然后在出租屋的厨房里发现了地上那只被盗的狗的皮和正在锅上面烹制的狗肉(从案发到我们找到这一个所居住的地方用了多长时间)不到两个小时。” 

警方控制了六名男子,他们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也供认不讳。

任城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民警王恒泰:“该四名嫌疑人是到集贸市场应该是去买东西,然后再回来的路上临时起意,刚好在路过那个现场发现门口拴着一条白色的小狗,四个人就商量说不如把这条狗偷来吃狗肉,其中四人偷狗的因涉嫌盗窃被我们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且每人罚款五百元;另外两个人因为没有参与到预谋偷狗事情上,但是他们参与了共享违法所得并且参与到将狗杀死烹制这一系列过程中,公安机关依法以转移窝藏赃物违法事实将其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三百元。”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胡雅琪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