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学生绕行躲红灯 老汉闯灯俩人怼上

2018年01月15日2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学生绕行躲红灯 老汉闯灯俩人怼上

 2017年12月22日,在山东金乡,在县城的文化路和中心街路口,一名学生和一名老人撞在了一起,老人腿部骨折,当时的监控记录了惊险的这一幕。

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一名上学的学生从东向西行驶,遇见红灯后于是向北绕行,与一位闯红灯通过的老人撞在了一起。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程建军:“他们这两个驾驶人在这个事故中都没采取正确的交通方式,一个违反信号灯同行,一个采取绕行,根据现场和咱调取的录像,这名中学生啊在这起事故当中与这名老年人都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老年人在这起事故当中是右腿受伤。”

据了解,这个路口附近有几所学校,上下学的学生比较多,不少学生遇见红灯都采取绕行的方式通过,而这样一来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提醒大家为了安全一定要遵章通行。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程建军:“你看这个学生绕行过来,前边是红灯的情况下绕行过来,继续向北行驶,这样很危险,对这个行为是非常危险的,与对行车辆有发生事故的可能。”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董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