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01路电动车公交正式运营 覆盖城区主要区域

2018年01月12日20: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201路电动公交正式运营 覆盖城区主要区域

今天,交运驾校与正义公交联手推进便民措施,公交车201路线,又有新的变化了,据了解,这次变化是在原来A线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B线,而且能直接通往交运驾校,这对常坐公交车的市民来说,着实是件利民工程。

今天,正义公交201路公交车B线发车仪式在交运驾校举行,自此201路公交车终点站正式进驻交运驾校。据了解,该线运营里程25公里,日发班次119班,班车间隔时间12-14分钟,始发时间6:15,末班时间冬季18:55夏季19:00。

高新正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正义:“开通这条沿线也是筹备了快一个月,包括沿线的路牌站点设施,包括公司的车辆和人员配置,现在201两条线的走向,终点站都是西五里营发车,分201A线和201B线,在原线路基础上201A线从银座向北,走二院到凌云小区,201B线从银座往东,到公交加油站顺着火炬路到交运驾校。”

目前,201路公交车,以银座购物广场为分界点,A线路保持不变,而新开通的B线路,将从银座购物广场沿太白路往东方向行驶,途径太东市场、市政工程处、中区检察院、南外环路口等37个站点,最终到达交运驾校院内,全新的线路基本涵盖市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满足了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

市民:“以前我们来的时候都是坐班车,有时候挺不方便的,有时候赶不上的话特别麻烦,中午的时候还要等好久,医学院那边还没有,还要到理工那边去等,原来都是定点的,现在有201了感觉很方便,去市区也很方便,现在国家提倡节能减排,201还是电动车,这一点特别好。”

201路B线的开通是我市在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民生事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美好家园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