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两千万捐建养老院 彰显企业大爱

2018年01月08日22: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两千万捐建养老院 彰显企业大爱

近日,华勤橡胶工业集团宣布与兖州区政府合作,出资2000万元在兖州区建设7家高标准公益性养老院。这是继华勤集团开展一系列慈善捐助后,掀起的新一轮捐款,再次彰显了华勤人在慈善公益中书写的大爱精神。

此次捐建的7家养老院分别位于兖州区漕河镇、颜店镇、小孟镇、新驿镇、新兖镇、大安镇、兴隆庄街道,养老院按照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配备有完善的生活餐饮、文化娱乐、医疗保健等设施,可为老人提供起居照料、健康护理等多项服务,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升兖州区的集中供养条件。

华勤集团董事长牛腾:“中国已经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对养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次捐建7家养老院,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医疗实力,实施医养结合的新模式,为入住的老年人提供诊疗预防、养老养生及全天候照料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让老人过得更好更有尊严 ,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近年来,华勤集团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华勤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设立了3000万元华勤慈善基金,用于教育事业、弱势群体和突发自然灾害救助。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捐款300万元建设光伏发电项目,为当地贫困户提供长期稳定收入。长期资助青海玉树灾区300多名藏族贫困学生。积极参与公立医院改制,接管了兖州多家医院,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投资、专业化管理的运行模式,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保持医院的专业化主体和独立性主体不变,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

直播民生记者 王身松 刘美晨 兖州台 蒋春艳 董绪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