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月薪一万男偷盗夹饼店 被抓声称见财起意

2017年12月11日21: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月薪一万男偷盗夹饼店 被抓声称见财起意

日前,一名男子来到一家夹饼店,可没曾想见钱眼开,偷走了店主将近三千元现金。而这名男子还自称月薪一万多元。

11月25日,城区常青路的一家夹饼店遭到了盗窃分子的关顾。店主店内的将近三千元现金没有了。

店主:“(是一个什么情况)就是俺对象上那边店里有事,到那边去了,她前脚刚走,他后脚就进来了,进来瞅了瞅,看了看,看见这个钱箱子了,看了看可能有一百多的零钱,他把这个钱拿出来,他正扭头走来,一瞄这里有个包,拿出来打开一看,上面有一层零钱,拿出来一看,里面还有两三千块钱,他这样搁腋窝里,夹着就走了。”  

案发后,民警马上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了一名嫌疑人。只见这名男子头戴鸭舌帽走进店内,其在观察了一番后直接奔向了夹饼店找零钱的零钱盒子。在拿到零钱后,嫌疑人转身又发现了一个放在门后面的黑色手包。从画面上来看,嫌疑人把包打开后,将里面的零钱放进裤兜,随后,他意外发现零钱下还有大量百元现金。再将包藏在腋下后,他快速离开现场。

办案民警:“这是得手了,要出来,沿着路,路北往东去,这嫌疑人已经过来,边走边看包的动作,应该是数钱或者是往里掖包,你看这个嫌疑人从北横穿机动车道,往这边来,你看在机动车道上过来,横穿过来的,他去的方向也是这个拐角,这家宾馆,往那个宾馆方向去的,这个是做完案了,做完案回来。” 

 很快,民警将嫌疑人吴某抓获。而吴某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吴某:“没有老板,出来,我看见门口里面有个包,包里面有钱,我就把包拿走了(你不是去买东西么,怎么拿别人包了)一时见财起意嘛(你是一个月工资多少钱)一万多块钱,工资这么高怎么还想这么拿别人钱(就是脑子一时糊涂吧)。”

任城公安分局常青路派出所民警苗兴平:“目前,嫌疑人涉嫌盗窃罪,盗窃数额将近三千元,已经被我们任城公安局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要乱伸手,伸手必备捉!

任城区公安分局常青路派出所副所长蔡厚兵:“店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对于自己现金,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存好,不要给违法犯罪份子可乘之机。”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胡雅琪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