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情感受挫自暴自弃 疯狂盗窃身陷囹圄

2017年12月08日20: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情感受挫自暴自弃 疯狂盗窃身陷囹圄

人生在世,难免遇到挫折和打击,有人越挫越勇而有人却自暴自弃就此沉沦,前不久,市中公安分局太东派出所就抓住了这样一名小伙子,失恋加上丢了工作,让他滑向了犯罪的深渊。  

家住城区某小区的王女士前不久突然发现自己的电瓶不翼而飞。 

受害人王女士:“我上班去了,当家的他也上班去,他说你怎么给我看的电瓶,我说我多咱给你看电瓶来,刚换了三天就让人提跑了。”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太东派出所副所长高猛:“近期在我们市中公安局辖区,发生多起电动三轮车电瓶被盗的案件,我们派出所和分局刑警大队汇报,然后一起分析研判。”

经过对天网视频分析,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行迹十分可疑。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太东派出所副所长高猛:“二十七八岁的男子骑一辆电动三轮车,作案时间都是在凌晨三四点钟两三点钟,根据这个分析研判,我们确定了这个嫌疑人。” 

民警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路线,组织人员进行蹲守,三天后终于发现了目标并进行了抓捕。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太东派出所副所长高猛:“在他骑的电动车上有五组被盗的电动三轮车电瓶,然后我们会同刑侦大队一块顺线追踪,又把收购电瓶的嫌疑人一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之所以会选择盗窃,是因为自己曾经遭遇了一连串的打击。

嫌疑人:“喜欢的一个女孩分手了,感情方面也不顺利,然后工作也没了,感觉很失落。”

市中公安分局太东派出所副所长高猛:“他和女朋友在谈朋友期间,把工作辞掉了,跟着女朋友到外地,到外地以后,双方又分手了,双方有隔阂了,或者没相中,分手以后,他就回到了济宁,也是没有工作,也不想再去做什么工作,然后就自暴自弃。”

恰巧这时李某的电瓶车电池被人偷走了,出于报复,李某开始了疯狂的盗窃。

市中公安分局太东派出所副所长高猛:“大肆盗窃作案十多起,十多组电瓶,价值五六千元,目前嫌疑人因为盗窃罪被我局刑事拘留。”

对于自己的糊涂行为,李某也是非常的后悔。

犯罪嫌疑人李某:“毕竟自己犯下的错吧,这也是自己应该承担的结果,我想着出去以后正儿八经好好的干活挣钱,不再做这样的事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