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加强道路管控 严查问题车上路

2017年12月08日20: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加强道路管控 严查问题车上路

近日,任城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对煤矿车辆的 专项治理活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一些车辆进行查处,确保冬季交通安全

【同期】这个车是鲁H13521 让内勤一查 这个车没户 年审贴也没有了 到2015年

上午时分,任城交警大队南张中队在运河煤矿附近展开排查,发现一辆重型运输车存在问题,车体锈迹斑斑,脏烂不堪。

任城交警大队南张中队民警贾超:“这辆车从外形来看比较破旧,第二仔细的看他的前挡玻璃,它的年检标志在2014年,也就是说这辆车已经脱审三年了,咱再经过进一步的排查,包括它的车牌号还有发动机号,确定这是一辆报废车。”

确定为报废车后,执勤交警立即叫来了拖车,将其拖移。

任城交警大队南张中队民警贾超:“现在已经联系拖车,把这辆车拖走,下一步将对它进行强制拆解报废。”

同时,在煤矿运煤场,执勤交警对长期停放门口的多辆僵尸车进行了检查,发现几辆车已经报废,随后,执勤交警叫来了车老板,并责令其尽快将车辆进行处理。

【同期】这些车你都能了解吗 全部开走 我给你说 大队长来了 你要了解 咱说句难听的话抓紧弄走 你不然的话我们每个车都给你拖出去 我知道 俺这两天落落落落

按照规定,车辆达到报废年限禁止上路行驶,报废车辆必须进行强制拆解。据了解,任城交警大队南张中队,二十里铺中队等外围中队将在今后持续开展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车辆进行高线处罚。

任城交警大队大队长曾庆河:“为了有效的预防交通事故,我们任城交警大队最近开展了对煤矿车辆进行集中专项行动,主要打击一些假牌,套牌车辆和报废车辆上路,有效的保障了我们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孟宪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